這邊乙花,
此號已停更,留作聯絡回復用途
目前新的創作都依作品分流到子博發圖
這邊會轉轉子博的東西

整理了一下子博

主博(乙花) -> 甚麼都有(因為會轉子博的東西)

不過往前翻有長兄松、暗表(YGO)跟伏八(K),還有一點點的原創


子博

乙花A > APH相關(主米英)

乙花丸  > 彈丸論破相關(主狛日)

乙花松 > 松相關(主長兄松偏osokara),不過因為是後來創的,大多的創作還是再主博

乙花火 > 火影相關(主鳴雛) (現在窩在這)(一堆草稿流)


放棄治療的子博命名

嗯...會有這麼多子博是因為我有一次不小心跳到朋友的逆cp,然後我不...

+

2017 YGO ONLY 暗表本《讓栗子球帶你飛》部分內容公開

沒有再印的打算加上1年了,公開讓大家笑笑

啊~遊戲的名字打錯字了T T

+

SU:

嘿嘿

+

畫的很開心!!

SU:

鳴人生日快樂!!!


雖然是為了畫七代才畫的,

但到仙鳴就沒力了哈哈哈


+

SU:

新筆刷好好用!


+

转载自:SU

+

ehwwa:

「錯亂」

畫一半,發出來看之後有沒有動力畫完

+

Ehwa:

休息一下吧?

+

Ehwa:

哈哈

+

Ehwa:

15年的

翻出來覺得很可愛XD

+

Ehwa:

朋友點的貓咪~

這幾天發圖多災多難...

我的網路掛了好幾天...

+

Ehwa:

早起發個舊圖!!

我好愛第一張的風格,翻了一下竟然是2015的  驚訝

P.3是用舊圖試圖畫出第一張的感覺 結果用力過猛變別的了,下回再挑戰看看

+

Ehwa:

本來昨天想趕520結果畫不完

雖然玫瑰畫崩了但整體氛圍還是挺喜歡所以還是發了

+

转载自:Ehwa

+

噗幣委託 (經委託人同意發布)

+

美咲鳥 : 肉...?!??!

------

這東西佔據了我腦袋三天 不畫出來睡不著...!

其實這個系列想的很齊全

但是都沒畫哈哈哈

太久沒畫狐狸不會畫ㄌ

美咲鳥的臉怎麼那麼好笑哈哈哈哈

+

本來想出點甚麼但後來沒有定案

朋友說很像餅乾XDDD

+

栗子球 <3

+

兩個版本無法割捨

-

緩慢的補完初代

AIBO是天使嗎嗎嗎嗎嗎

+

<3

+

遲了一天,情人節快樂<3

+

題目是小翅膀

沒想到他居然飛起來了XD

這下可好 既然能飛還有甚麼不能玩呢

歐搜貓,趕快習慣你的新翅膀吧 <3

+

小老虎!!

+

「自主裁決」


不容出錯。

+

一句跟風活動,好玩!!

依序的題目:

「長兄抱抱,貓長兄想從中間擠過去!!!(? 」

「明明說好不會再做這種事的...」
「出來混總要還的啊」

「你你你在幹嘛啊おそ松?!」

「事到如今你還在說甚麼呢」

+

酒青!

+

尾巴巴巴

看到了有朋友貼了這個~~~~

so cute於是就畫了

貓松畫多了現在覺得畫人好累(躺

+

© 乙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